欢迎大家来到信念天地

English French German Spain Italian Dutch Russian Portuguese Japanese Korean Arabic Chinese Simplified
建议您使用Google Chrome浏览器登陆本部落格以达至最佳的阅读效果

2011年12月13日星期二

传闻iPhone5将于2012年发布带4核处理器

有关Android的强大竞争对手--iPhone5的发布日期的传闻越来越响亮,尽管苹果公司的iPhone 4S及其新功能Siri的流行波已经开始平息。

最新的传闻猜测,iPhone 5将于2012年发布,并称这是苹果前首席执行官乔布斯的最后一件杰作。最有可能的发布日期是2012年夏初。

一些分析师指出,iPhone5也可能在2012年夏末或者秋初发布。 另外,关于iPhone 5新功能的一些传闻也在蔓延。

据电脑世界报导,苹果公司的新iPhone将采用四核处理器A6,是A5 和A4处理器的新一代产品。新的处理器可能为iPhone用户提供理想的动力和性能。

但苹果公司需要解决已经困扰了很多用户的电池问题。 同时,新的传言还称,苹果公司正在测试两款不同的iphone 5。

一款采用双核处理器,另一款采用四核处理器。 下一代iPhone也可能采用更大的萤幕。大多数传闻预测是4英寸的边到边显示幕,解析度高达1,280x720,或365ppi。

乔布斯一度坚持iPhone应该恰当地适合手握。但很多粉丝抱怨说,目前的iPhone 3.5英寸的显示幕太小。因此,苹果公司可能会扩大萤幕。

另外有传闻说,苹果将在iPhone 5上增加4G LTE,因为据ChangWave近期的一项调查,iPhone用户最希望增加的功能是4G LET连接。

此前,日经商业报导说苹果公司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与日本无线运营商NTT DoCoMo会面,商谈2012年在日本发布LET iPad和LTE iPhone。

但该日本公司已经否认了上述报导。 此外,其他报导称苹果四将在2012年发布iPhone 5之前发布iPad 3和MacBook Air。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English French German Spain Italian Dutch Russian Portuguese Japanese Korean Arabic Chinese Simplified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