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大家来到信念天地

English French German Spain Italian Dutch Russian Portuguese Japanese Korean Arabic Chinese Simplified
建议您使用Google Chrome浏览器登陆本部落格以达至最佳的阅读效果

2011年12月28日星期三

1228の智慧物语

【欺骗我的人】增长了我的见识; 
【绊倒我的人】强化了我的能力; 
【中伤我的人】砥砺了我的人格; 
【藐视我的人】觉醒了我的自尊; 
【斥责我的人】助长了我的智慧; 
【遗弃我的人】教导了我的独立; 
【伤害我的人】磨练了我的心志。

这世界上,只有想不通的人,真没有走不通的路; 

门槛是为那些过不去的人设的,

过去了就是门,没过去就成了槛。 

在前进的征程中,常常是我们自己设下了坎。 

不曾迈步,就望而却步;

未曾涉水,就害怕深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English French German Spain Italian Dutch Russian Portuguese Japanese Korean Arabic Chinese Simplified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