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大家来到信念天地

English French German Spain Italian Dutch Russian Portuguese Japanese Korean Arabic Chinese Simplified
建议您使用Google Chrome浏览器登陆本部落格以达至最佳的阅读效果

2012年1月19日星期四

你打开我的眼睛

起初我以为你很像太阳温暖但靠太近会灼伤 

后来才了解你也像月亮温柔肯倾听我的迷惘 

我看见你做的和说的一样才懂诚实是勇敢更是力量 

你教会我人要去追求梦想我的志愿不该只写在纸上 

你打开我的眼睛 让我发现自己的潜力 

相信努力总会带来惊喜 

我可以让每天更有意义 

你打开我的眼睛 

让我眺望更远的风景 

希望有一天我能变成星星 

给人被鼓励那种指引 就像你 

我看见你做的和说的一样

才懂诚实是勇敢更是力量 

你教会我人要去追求梦想

我的志愿不该只写在纸上 

你打开我的眼睛 

让我发现自己的潜力 

相信努力总会带来惊喜 

我可以让每天更有意义 

你打开我的眼睛 

让我眺望更远的风景 

希望有一天我能变成星星 

给人被鼓励那种指引 

就像你 就像你 就像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English French German Spain Italian Dutch Russian Portuguese Japanese Korean Arabic Chinese Simplified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