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大家来到信念天地

English French German Spain Italian Dutch Russian Portuguese Japanese Korean Arabic Chinese Simplified
建议您使用Google Chrome浏览器登陆本部落格以达至最佳的阅读效果

2011年12月1日星期四

Beyond 候診室(Waiting Room)



一個白色的房間 誰也不看誰一眼 

候診室裏面 等醫生出現 

你這樣沒精打彩 他的嘆息很無奈 

你有你忍耐 他有他發獃 

 我們大概都知道痛苦的滋味 

怎麼總是不願意互相安慰 Oh 

請你看看我的臉 

既然一樣虛弱就讓我們靠近一些 Oh 

讓我看看你的臉 

既然一樣蒼白就讓我們同病相憐 不要怕 

有人黯然的離開 有人慌張的進來 

候診室裏面 我好想明白 

你為什麼不舒服 他有什麼受不住 

要是說不出 請放心的哭 

我們大概都知道痛苦的滋味 

難道真的不可以互相安慰 oh...

請你看看我的臉 

既然一樣虛弱就讓我們靠近一些 oh...

讓我看看你的臉 

既然一樣蒼白就讓我們來同病相憐 不要怕 oh...

既然一樣虛弱就讓我們靠近一些 oh...

讓我看看你的臉 

既然一樣蒼白就讓我們來同病相憐 oh...

請你看看我的臉 既然一樣虛弱就讓我們靠近一些 oh...

讓我看看你的臉 既然一樣蒼白就讓我們來同病相憐 

不要怕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English French German Spain Italian Dutch Russian Portuguese Japanese Korean Arabic Chinese Simplified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